買電腦成功案例1:

 

三年前有一個路過的客戶,看到力通一進來就說要買一台電腦,要玩遊戲當下我問了預算,她的回答很好玩,多少都沒有關係,我一聽果然跟我判斷的一樣好野人,還好她遇到我,不然被海削都不知道,我問了她玩的遊戲,一聽簡單的遊戲根本不需要到很好的電腦,於是我報了一台算中上階級的電腦給她 ,價格16000,去到她家到府安裝,馬上幫她測試,驚訝地說她很滿意速度夠快,她說她之前買的電腦都要兩萬多,也沒有這台快真是奇怪,我想她是被賺很多吧,現在跟這位小姐居然成了好朋友,我兒子跟她兒子也成好朋友,這幾年她買了很多台電腦包括她公司,由於她信任的關係,完全不用報價,直接處理,現在大家在一起聊天,我們都會虧她,電腦什麼都不懂就是好野人,還好遇到我,不然又不知道被騙多少錢了,不過話說回來她還真的有錢,我們家常常吃到她去世界各地帶回來的甜點或是衣服等等,之前我老婆懷孕她還頓了胞魚還是大顆的耶,幫我老婆補一補,還真是感恩耶,力通就是這樣把客戶當好朋友在照顧,認識我之後客戶也當好朋友在照顧我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買電腦成功案例分享
    全站熱搜

    中港梧棲電腦維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